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112學年度第1學期日間部學生各類就學優待(減免)受理公告
跳到主要內容區
:::

112學年度第1學期日間部學生各類就學優待(減免)受理公告

112學年度第1學期日間部學生各類就學優待(減免)受理期限如下:
【軍公教遺族、現役軍人子女、原住民學生、身心障礙學生及人士子女、低(中低)收入戶學生、特殊境遇家庭】

紙本受理收件時間:112年06月01日至112年06月16日(因112-1繳費單尚未製成,可先免附全額繳費單)
每週一至五 上午09:00至下午04:00
學生資訊系統開放登錄時間:112年08月01日至112年08月13日


切結書於相關欄位填妥、蓋章後,於上述申請時間內攜帶相關證明文件(部份減免所需之相關證明文件須附上全戶籍謄本,戶籍謄本請申請112年06月起始,全戶戶籍謄本須包含父、母及學生本人,如不同戶籍者,須分別申請),至生輔組(U310)辦理。
★一定要繳交紙本才正式辦理完成。僅以學生資訊系統填寫未繳紙本者,皆不受理。
★如欲同時申請"就學貸款"及"各類減免"之同學,請配合先繳交減免資料,待繳費單金額減免過後,並依規定以剩下之差額辦理就學貸款申請。
★戶籍謄本的記事欄位務必註明「詳細記事」,省略記事者皆不受理。
●紙本資料請用附件裡的最新表格填寫,舊版表格不再受理,請同學記得更新。

如有任何問題可加入生輔組官方帳號詢問 @601oonyz
也可加入社群開啟提醒通知
「LHU日間部減免」!請複製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https://line.me/ti/g2/1WoLuF9DTDi_jDzReAmd-o6OhNKbEl0bkULoVA?utm_source=invitation&utm_medium=link_copy&utm_campaign=default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