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生輔組公告--110-1日間部學生就學貸款申請提醒
跳到主要內容區
:::

生輔組公告--110-1日間部學生就學貸款申請提醒

一、110-1學生就學貸款依規定臺灣銀行各地分行(包含線上對保申請)對保申請作業,於8/1開始受理至學校註冊日止,請欲申辦學生就學貸款之同學留意申請期限。申請流程如下:

  至臺灣銀行-就學貸款入口網→初貸註冊會員→填寫就學貸款資料→列印對保撥款申請書→至臺灣銀行各地分行辦理對保→登錄校園入口網→學生資訊系統→線上申請→就學貸款→基本資料填寫→申請新增填寫→依規定日期至學校繳交對保書第二聯及註冊繳費單。

二、依教育部規定,就學貸款可申貸範圍項目:
  1.學雜費
   (依註冊繳費單中明列,如有申辦各類學雜費減免、弱勢助學,或企業實習雜費扣減者,須以扣減後金額申請)
  2.電腦及網路通訊使用費(依註冊繳費單中明列)
  3.平安保險費(依註冊繳費單中明列)
  4.書籍費(依規定可申貸$3,000)
  5.住宿費
   (男一宿、女二宿$9,500,女一宿$13,025,男三宿、女三宿$15,700,校外住宿依規定比照校內最高$15,700)
  6.生活費
   (低收入戶學生每學期最高$40,000;中低收入戶學生每學期最高$20,000)

三、110-1就學貸款學校收件時間如下:

  管理及人科學院(國企、企管、財金、資管、工管、應外、遊戲、觀光、文創)
   8月30日(一) 至 9月3日(五) 上午 9:00 至 下午 4:00
  工程學院(機械、化材、電機、電子、資網)
   9月6日(一) 至 9月10日(五) 上午 9:00 至 下午 4:00


  地點:P棟3樓 P305遊戲系電腦教室(機車停車場樓上)
  ※如同學遇到工讀或出國等因素,可委請其他人員代為辦理繳件。

四、另因考量企業實習及部份工讀的同學可能無法配合上述時間到校申辦繳件,故另開放時間受理申請:
  9月1日(三) 至 9月2日(四) 晚上6點至8點
  地點:T棟2樓 T202推廣教育中心電腦教室(軍訓室樓上)

※生輔組針對各類學雜費減免、學生就學貸款及弱勢助學設立一line帳戶,除了利用該帳戶發布各項相關資訊提醒外,也於上班時間提供1對1的訊息回覆,歡迎同學加入該帳戶。
Line ID : @ygp5163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