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109-2學生專題製作(二)時程規劃
跳到主要內容區
:::

109-2學生專題製作(二)時程規劃

本學期109-2學生專製作(二)時程規劃如下:

週次 日期 事項
第13週 5/27(四)17:00止

專题製作(二)的口試申請,應於三年級下學期第13週,經指導老師同意簽名,並缴交「龍華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學生專题口試同意書」至系辦公室。

專题製作(二)的書面初稿報告於三年级下學期第13週星期四下午五點前缴交至系辦公室,逾期予以酌扣總分十分。

第14週 6/3(四)13:00開始

専题製作(二)口試以一次且不停課為原則,於第14週星期四下午舉行。口試委员應以本系専任老師擔任之,由指導老師自行推薦口試委员3位,並得邀請業界指導老師參與口試。

第16週 6/17(四)17:00止

専题製作(二)口試及書面複審審查完畢後,完成所有修正並依規定装訂後,完整資料需於第16週星期四下午五點前缴交,逾期予以酌扣總分十分。

下學期110-1專題製作(一)/專題導論(一)本學期申請時程規劃如下:

週次 日期 事項
第17週前

6/24(四)17:00前

►二年级「專题製作導論」於一年级下學期第17週前完成申請。

►三年级 「專题製作」於二年级下學期第17週前完成申請。

無異動者同二年級專題導論組別名單。

►每組以4至6人為原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