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舉辦「2022全國大專校院【綠色旅遊創意遊程】規劃競賽」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舉辦「2022全國大專校院【綠色旅遊創意遊程】規劃競賽」

主 旨: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行銷管理系國際會展與觀光休閒組舉辦「2022全國大專校院【綠色旅遊創意遊程】規劃競賽」,敬邀貴校師生踴躍參加並惠予公告,敬請查照。

說 明:
一、 本校行銷管理系國際會展與觀光休閒組與原森旅行社(金級環保旅行業)為提升大專學生對綠色旅遊型態的了解與專業技能,共同主辦「2022全國大專院校綠色旅遊創意遊程規劃競賽」,敬邀貴校師生踴躍參加並請惠予公告。
二、 「綠色旅遊」是一種以愛護地球的使命感出發,強調觀光活動須對環境友善、降低對環境所造成的負擔。本競賽為培養大專學生對綠色旅遊型態有更深一層的了解,並將環保及節能概念、生態與人文關懷的價值觀融入旅遊行程規劃中,為發展台灣綠色觀光與愛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三、 競賽報名與作品繳交截止日為111年11月30日(三) 17:00前;決賽日期為111年12月19日(一) 14:00-17:00。
四、 競賽活動詳細資訊請參考附件競賽簡章。
瀏覽數: